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召开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干部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了总结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干部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6月8日,大兴区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干部工作总结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参会并讲话。

会上,3名下沉干部代表汇报了下沉参与防控工作情况,2位派出单位和派驻属地一把手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艾丽同志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区派下沉干部及时转变角色,迅速融入环境,与村庄(社区)干部同岗同责,在增强一线防控力量、提高防控工作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的责任担当,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能力本领,干部下沉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艾丽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级下调后村庄(社区)防控工作;二是要建立共建机制,聚力推进区域发展,续写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村庄(社区)防控、参与基层治理新篇章;三是要做好后续工作,科学有序做好撤回相关事宜,确保工作无缝衔接。

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诸志主持。

上一篇:丰台区“四强化”激励干部在社区防控一线担当作为

下一篇:顺义区“国门讲坛”第一期专题讲座“云”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