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房山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务员面试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房山区委组织部周密做好考场设置、人员排查、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工作,确保2020年度全区第一批面试顺利进行。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面试工作专班,制定《房山区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和《房山区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常委部长到考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现场指导面试组织工作。同时,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统筹做好面试考场设置、通风消毒、面试考生健康状况、行程轨迹查询等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区疾控中心负责考场防控情况验收,从专业防控的角度提出整改意见,对不符合要求的点位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区人力社保局指定专人对考生做好体温监测、健康查询、登记造册等工作,严把考场入口;房山公安分局协调片区民警全天候驻守考点,维护考点周边秩序,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营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

三是做好后续工作。面试结束后,第一时间收集整理相关信息,汇总考生综合成绩,主动对接体检中心和用人单位,统筹做好体检、考察等后续工作并加强考试后的舆情监测。同时,组织用人单位提前与参加第二批面试的考生取得联系,为第二批面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平谷区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延庆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0年检察官等级按期晋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