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海淀区上地街道召开中关村科学城国际人才社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日前,中关村科学城国际人才社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在上地街道召开,就探索适合于中关村科学城构建新型城市形态,特别是大上地地区城市品质提升的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模式,落实上地疏解整促创提升综合治理创新实践进行了探讨。

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得到上地地区众多企业的认可与支持。要提升高度来定位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从辐射范围、功能、机制、方式、内容进行系统的思考进一步建立工作机制,倒排工期,有序推进。

继续发挥街道党工委统筹协调的作用,在上地人才会客厅定位和规划的基础上,规范建设、管理和运营方案,打造具有时尚化、国际化、创新型的海淀区地标性建筑和北京市最具特色的国际人才会客厅。

上一篇:顺义“梧桐”三期面试工作收官

下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服务人才:“新意”频出“心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