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梧桐”三期面试工作收官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4月23日起,北京市顺义区第三期“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区属企业板块云复试工作全面启动,经过9场校园招聘会的现场报名、简历筛选等程序,区属企业板块200余名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进入复试环节。在此期间,各企业积极鼓励考生,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进行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等,全方位进行自我展示。

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顺义区“梧桐工程——干部人才引进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相关企业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开展复试工作。

此次云复试共设置17个线上复试考场。每个考场设置考官5至7人,除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外,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委、区人力社保局专门派出相关负责同志作为考官参与了视频复试。同时,区纪委监委派出监督组到17个复试考场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云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合法合规。

在复试考题上,由各企业自主命题,采用结构化面试与自主灵活问答相结合的方式,既有各企业结合岗位设置的专业性试题,也有结合时事热点、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功能定位设置的综合性试题,以全面检测考生的综合素质。

为组织好区属企业云复试工作,区委组织部、区国资委、区人力社保局组织17家区属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对考官组成、复试命题、面试程序、复试筹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为了保证视频面试的效果,区信息中心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各企业主动与各位考生联系,至少提前一天测试网络和设备,并进行模拟演练,确保考生在面试期间保持最佳状态。

目前,各企业云复试工作已全部完成。

上一篇:丰台区全力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人才服务工作

下一篇:海淀区上地街道召开中关村科学城国际人才社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