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机场VIP专属通道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9日,大兴区举办“大兴人才 人才大兴”新国门领军人才机场VIP通道开通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艾丽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人才代表受邀参观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贵宾通道,实地体验了大兴区为领军人才量身打造的专属便捷服务。活动现场,艾丽部长向专家代表发放了人才服务包。至此,大兴区新国门领军人才机场VIP通道正式开通,相关人才选择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出行,均可享受专属休息区、专属登机服务、专区值机安检及代客泊车等VIP贵宾服务,成为大兴区服务人才的最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各领域人才投身大兴经济社会建设的自豪感。

艾丽部长对领军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充分借助大兴区人才政策体系优势,加快推动事业发展;二是要强化优势资源整合,开展人才合作,实现跨界融合和产业协同;三是要积极建言献策,结合本职工作,为地区人才工作和人才政策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大兴区人才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目前,大兴区正全力推进“新国门十六条”、“青年人才十四条”和“兴十条”政策的稳步落实,先后启动了购房补贴、子女入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青年人才培训学院等多项支持条款的兑现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率先拨付人才资金近500万元,支持领军人才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强化成熟人才、留学人员引进,在大兴区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服务人才:“新意”频出“心意”十足

下一篇:延庆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人才服务“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