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18日,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身穿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分别来到龙山、泉河街道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泉河街道富乐北里社区家天下小区,经过体温检测后,与街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在职党员、志愿者和居民共同开展公共卫生大扫除,对小区卫生死角、停车场、楼道等进行清理消毒,并和大家一起为小区绿地补栽月季花。活动期间,张闯部长还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爱国卫生主题宣传健康礼包。

同日上午,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来到龙山街道龙湖新村社区报到,结合社区疫情防控,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春季灭鼠、健康知识宣传等活动。

测量体温后,大家四散开去,开始对社区公共场所开展卫生大扫除,有的拿起扫帚、簸箕清理路面、楼道,并拿着垃圾袋挨个清理绿化带的垃圾;有的拿起消毒喷壶,对井盖、垃圾桶、车棚等易于滋生细菌的地方一一消毒;有的撸起袖子、拿起抹布,仔细擦拭小区的橱窗、休息座椅,最大限度减少细菌、病毒的传播,营造卫生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延庆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下沉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下一篇:密云区委组织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推进“组工干部走基层”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