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通州区召开接收市级单位挂职干部对接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7

为有效促进干部人才资源交流融合、优势互补,汇聚起高质量建设副中心的智慧力量,4月17日上午,通州区召开了接收市级单位挂职干部对接会,接收了来自市属机关、市属高校、市属企业的12名挂职干部。

会上,3名市级单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倍加珍惜副中心搭建的平台,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新环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回应组织培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踏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赶考”的心态和“无我”的状态,主动为民解忧除困,竭尽全力、扎实工作,为服务好建设好副中心贡献力量。接收单位以及派出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同志指出,当前通州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城市副中心建设生机盎然、日新月异,是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地方。希望挂职干部要珍惜机遇、注重实干、勇担重任,积极投身副中心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要充分利用自身站位高、眼界宽、资源广、信息灵、市情熟等优势,当好区委和挂职单位的参谋助手;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上下联系渠道,推动市级资源和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有机融合。

会后,各接收单位和挂职干部现场进行了对接,挂职干部正式到岗开始工作。此次,引进市级干部人才到通州区挂职,是实现副中心“三个示范区”目标的现实需要,是全力打造副中心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有效途径,是加强与市级单位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通过挂职干部的交流互动和示范带动,将进一步激发副中心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副中心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延庆区四个加法,激励广大干部在疫情一线担当作为

下一篇:房山区委组织部“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