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房山区召开学习贯彻《公务员法》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7

自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以来,中央相继出台了《公务员法》各项相关配套法规。为积极营造全区各单位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日前,房山区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视频培训会。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公务员法》及其相关配套法规文件精神,就修订内容进行重点阐释,并针对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中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通过加密视频系统召开,全区各相关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领导和人事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公务员法》及其相关配套法规为重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系列专题培训,不断提高全区各单位公务员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汇聚合力。

上一篇:延庆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0年检察官等级按期晋升工作

下一篇:房山区创新实施公务员“贯通式”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