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房山区委组织部创新开设26门防控知识课程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防控知识学习、做到科学有效防控,房山区委组织部依托北京干教网房山分中心干部在线学习平台,结合市、区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创新开设26门防控知识课程。如,开设《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课程,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开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流行期间市内公共交通防控指引》《您的小区出现确诊病例该怎么办?》等课程,帮助党员群众普及日常工作生活中必备的防控知识。同时,将学习防控知识课程计入干部在线教育学习总时长,鼓励广大干部积极在线自学,切实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和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东城区全力做好入境返京人员管控工作

下一篇:海淀区出台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党员干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