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怀柔区召开“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24日上午,怀柔区召开区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部署会。16个镇乡街道、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国资委、区卫健委等推荐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开展区级评选表彰的工作背景、表彰名额、评选条件、程序步骤作了说明。

会上强调,本次评选表彰是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北京市党内表彰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总结宣传先进典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举措,更是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奠基铺石。各级党(工)委在开展评选标展工作时,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评选表彰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好此项工作。二要严格程序,精心组织落实。坚持关键环节一个都不能少、必要程序一个都不能丢,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逐级研究提出推荐对象,要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注重实效。三要坚持标准,突出工作导向。在统筹考虑代表性和覆盖面的同时,更要重点突出向基层倾斜和向重点工作倾斜两个导向,力争让每个推荐对象都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确保推荐对象事迹过硬、党员群众公认、经得起历史检验。四要攻坚克难,按时保质完成任务。面对评选表彰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现实,各推荐单位要拿出斗争精神,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此项工作。

上一篇:丰台区召开街道工作会加强新时代街道工作

下一篇:西城区81项公共服务事项一键查询“百姓服务包”让服务触手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