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房山区高精尖人才助力抗疫显担当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19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房山区高精尖人才立足自身领域,发挥技术和业务优势,积极投身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科研攻坚、宣传教育等工作中,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比如,房山“引支工程”入选人才中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带领中云智慧团队研制完成智能卫生检查查验仪ZZHI010,为海关卫生检查智能闸机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将陆续部署在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等十余个机场。房山“引支工程”入选人才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甘沙,带领攻关团队成员,在三天内研制完成两款无人配送车,实现重点防疫区域医疗耗材、生活用品等无接触配送,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房山“引支工程”入选人才北京首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景,与他的团队以笔铸剑,创造出《居家防护娱乐宝典》《速看!!钟南山给你九条防护建议》《致敬在一线奋斗的逆行英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一期又一期构思独特、形象生动的战“疫”漫画,宣传防护知识、歌颂值守人员,助力健康保卫战。

上一篇:平谷区利用“云培训”加大各类人才素质培养提升

下一篇:延庆区“三广泛”开发储备冬奥保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