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属国企火速驰援携手奋战抗“疫”一线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06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和返京人员的日益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关键阶段。特别是什刹海街道分区域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后,存在着各个社区卡口多、人手不足、一线人员超负荷工作等困难。面对这一现状,西城区属国企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火速驰援,与什刹海街道共同开展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恒置业集团的工作人员刚到社区,就迅速转变身份角色,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努力当好“四员”。一是当好“守门员”,按照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和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定点卡口的执勤值岗制度,认真做好进出人员把控和登记工作;二是当好“广播员”,配合社区及时、快捷、有效地向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科普防疫知识,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引导;三是当好“信息员”,协助社区开展人员信息采集上报和相关文字材料的整理工作;四是当好“服务员”,按照辖区群众需求,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他们在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勇做为,成为了社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得到了社区和广大群众的点赞。

目前,天恒置业共有70名骨干力量分别在什刹海街道9个社区的一线战“疫”点位上支援,协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什刹海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门头沟区建立“520”测评体系 在疫情防控一线精准考察识别干部

下一篇:门头沟区出台“十项举措”激励广大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