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门头沟区王平镇开展“抓手行动” 联防联控加强物业管理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门头沟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20

一是做疫情的“对手”,开展好垃圾处置工作。切实做好日常垃圾收运工作,每日按时上门收集,日产日清,做好垃圾桶、收运车辆、处理设施消毒工作及收运、处理人员防护工作。对废弃口罩进行重点收集,并统一暂存至本村废弃口罩暂存区,隔离户垃圾与非隔离户垃圾分开处理,不给疫情蔓延留有可乘之机。

二是做村居的“帮手”,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物业组织力量配合所在村居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协助各村居入户排查,开展主要路口检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配合开展日常宣传工作。

三是做环保的“能手”,扎实做好环境清洁工作。增加本村居街坊路清扫频次,加强路边果皮箱清理、消毒,组织人员每周对所管护村居进行全面清扫、消毒工作,做好日常环境保障工作及保洁员安全防护工作。做好公厕清洁工作,公厕配备肥皂或洗手液等洗手用品,每日专人进行清扫,做好公厕内洗手池、垃圾桶、便器及管理间等清洁工作,注意公厕通风,每日进行消毒处理。

上一篇:西城区金融街街道工委全力保障地区复工安全

下一篇:平谷区“四严管一纠正”严控人员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