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怀柔区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3

近日,怀柔区委组织部、怀柔区委农工委组织召开第三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五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动员部署会。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出席并讲话。在怀柔区工作的第三批第一书记任期已满,他们牢记组织重托、顺应群众期盼,抓党建聚民心、办实事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为基层组织激发了活力,为村级发展增添了动力,为农民富裕提供了助力,赢得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会上,第五批第一书记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怀柔区委农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了第三批第一书记工作并部署第五批第一书记工作,接收单位、派出单位及第一书记代表相继发言。

张闯指出,两年来,广大第一书记敢于牺牲、无私奉献,奋战在农村一线。派出单位勇于担当、全力保障,提供了坚强后盾。派驻镇乡主动靠前、借势发展,提升了帮扶实效。区级职能部门注重协调、加强统筹,构建了长效机制,全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整体形成了合力共为的生动实践。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认清第一书记面临的形势任务。二要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任务。三要改进作风,严格自律,切实树立第一书记驻村工作良好形象。

上一篇:朝阳区农村地区党建实训基地开班试运行

下一篇:西城区月坛街道“五全”工作法为居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