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顺义区首个老旧小区红色物业联盟成立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3

日前,“胜利街道建新南北区红色物业联盟签约”仪式在胜利街道建北一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建新南北区五个社区的党总支部、北京顺政市政设施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顺义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顺政大龙供热有限公司建新客服班、国家电网首都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顺义分队、北京顺义燃气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胜利街道物业快修服务中心七家联盟单位参加。

胜利街道物业快修店的成立解决了老旧小区物业缺失的难题,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但在实际维修过程中发现很多问题不单只是居民家中零部件的问题,跟硬件设施的整体、系统、内部都有关系。小件快修只能解决居民家中的表面问题,对于因硬件设施内部原因导致的问题则需要水、电、气、暖、市政等单位的协助和支援。建新北一社区党总支建议,相关单位的党员服务队能够建立一个快速联动机制,以便居民维修问题可以得到高效、彻底解决。顺义区首个老旧小区红色物业联盟应运而生。

该老旧小区红色物业联盟的成立,为老旧小区的“接诉即办”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动力和平台。下一步,胜利街道将继续把“红色物业联盟”这一新形式、新平台、新做法在其他社区推广,进一步为辖区及周边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上一篇:西城区月坛街道“五全”工作法为居民解忧

下一篇:朝阳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