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怀柔区龙山街道“红支点”志愿服务队护航春运暖民心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春运开始的第一天,早上8点,怀柔火车站又迎来了30多名“老朋友”,他们是怀柔区龙山街道车站路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今年已经是他们“护航春运”的第10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红马甲,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有的正耐心地向旅客介绍列车车次、帮助旅客提拉行李、引导旅客排队候车。有的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打扫车站环境卫生等。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旅客发放了新春福袋和禁燃禁放一封信,倡导广大市民文明过年,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回家的良好秩序和氛围。

据了解,龙山街道车站路社区“红支点”志愿服务队已连续十年在怀柔火车站开展春运护航工作,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常态化。

下一步,龙山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和谐有序的发展,共建和谐社区。

上一篇:房山区召开第三批第一书记工作总结会暨第五批第一书记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西城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