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丰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5日上午,丰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对主题教育期间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成果、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葛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海斌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抓好中央、市委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

葛海斌同志指出,在这次主题教育中,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政治素质过硬、发扬了好的工作作风、善于把握重点实现精准发力,在活动组织、方案制定、协调沟通、跟踪督办、文稿起草、会议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指导组勇于担当、严督实导,圆满完成了区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葛海斌同志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已经收官,但践行初心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他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特色经验和好的作风带回去,全力以赴投入本职工作当中。一是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境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定力,在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坚决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敢于亮剑。二是要始终胸怀大局谋划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这一理论宝库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聚焦丰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众“七有”要求和“五性”需求等各方面工作,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任务落实。三是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劲头。继续保持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劲,用好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扬主题教育中的好传统、好作风,主动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组员,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通州区玉桥街道:党建为“链”,串起服务居民合力

下一篇:西城区社区服务站转型升级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