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延庆老干部“候鸟”临时党支部开启2020学习风暴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近日,延庆区老干部(海南文昌)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50余名老党员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以及区人大原主任刘明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文稿。作为宣传延庆、讲好延庆故事、展示延庆形象的重要力量,延庆区老干部(海南文昌)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冬季在海南省文昌市地区居住的延庆籍老党员、老干部组织起来,开展集中学习和文体活动,凝心聚力,宣传展示了延庆区老干部、老党员热爱学习、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和阳光心态。这些老党员、老干部们也时刻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习活动中注重培养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注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注重保持延庆区老党员老干部的整体形象,主动参与当地社区的集体活动,带动更多的老年人宣传延庆绿色发展大事,为打造延庆金名片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平谷区委农工委开展轮训为系统支部备精神年货

下一篇:朝阳区八里庄街道华贸中心社区“四搜四合一跟进”打通社区治理“微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