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平谷区委召开首批晋升一级调研员集体谈话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日前,平谷区委召开首批晋升一级调研员集体谈话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震同志通报了全区职务与职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强调平谷区委关于“职级晋升是激励不是福利”的定位。

会议强调,首批晋升的一级调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守党章党规,时刻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忌、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清醒者、坚定者、明白者、老实人。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履好职、尽好责,现担任领导职务的,要按照岗位职责要求,以更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已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要主动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领活儿,协助主管区领导、协助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谋划工作,推进重点任务,做好“传帮带”。要加强自我管理,严格执行单位考勤、请销假、工作纪实等制度,严禁出现“特殊人”。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党委(党组)要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主体责任,对一级调研员要有明确职责分工,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他们影响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在不同岗位上积极作为。切实把一级调研员的作用发挥出来,争取达到“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的效果。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老同志,为他们担当作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大兴区委组织部举办大兴分区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篇:延庆区举办清华大学——领导干部冬奥经济管理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