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延庆区举办清华大学——领导干部冬奥经济管理研修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8

近日,由延庆区委组织部组织的清华大学—延庆区领导干部冬奥经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来自延庆区各单位分管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和相关产业发展工作的53名干部以及宣化区、怀来县、兴和县的对口帮扶单位的9名干部共6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旨在为延庆区服务保障冬奥会和高质量绿色发展培养储备人才,有效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推动科学发展、加强改革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本期专题研修班科学设置了“一乡一品”与特色产业,“两山”理论与绿色可持续发展、冰雪文化休闲旅游和冬奥会与延庆发展等精品课程,课程内容紧密联系延庆区中心工作,针对性、精准性强。

学员们认为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对我们服务保障高山滑雪世界杯和冬奥会等工作有很大帮助,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冬奥知识的学习运用,并将此次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增强延庆区在服务保障绿色发展大事的能动力,巩固和壮大赛会服务保障阵地。

上一篇:平谷区委召开首批晋升一级调研员集体谈话会

下一篇:平谷区党员干部“快易训”系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