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委组织部举办大兴分区规划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为了促使领导干部进一步掌握大兴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情况,了解区域未来的发展目标、战略定位,推进规划的落地实施,1月3日,大兴区委组织部举办大兴分区规划专题讲座。全区各单位分管规划、产业的副职领导及相关科室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邀请了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士成同志授课。吴局长结合北京城市总规,从大兴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的工作背景、核心要点及下一步如何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听完讲座后,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数据详实,让大家对大兴分区规划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有助于今后更好地立足全区发展大局去开展、推动工作。

上一篇:平谷区马昌营镇开展村“两委”干部培训

下一篇:平谷区委召开首批晋升一级调研员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