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房山区召开第三批“引支工程”入选人才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房山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强区战略,2019年12月30日上午,房山区召开第三批“引支工程”入选人才座谈会,对第三批“引支工程”优秀人才及团队进行表彰。会上,宣读了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房山区第三批“引支工程”名单的决定》,重点表彰了北京派和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褚祥诚等12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以及驭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3个创新创业领军团队,发放一次性支持资金1440万元。同时,邀请入选人才立足自身领域,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流在房山创新创业的感受,并对房山经济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哲出席会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入选人才、团队表示祝贺,对各位人才、团队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借势发展,以入选“引支工程”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探索精神,刻苦钻研,力争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二是希望借智献策,充分发挥学科范围广、研究领域宽、专业水平高等智力优势,发挥智囊团作用,对区内重大战略问题广泛调研、充分论证和主动参与;三是希望借力引才,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成为“人才特使”,把房山对知识与人才的真情实意和具体行动宣传出去,打动、聚揽更多的优秀人才。此外,要求各相关单位扎实做好政策保障、服务保障、组织保障等工作,当好人才的“服务管家”,为人才在房山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上一篇:朝阳海外学人中心党支部举办海归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丝路金桥”创作团队走进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