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顺义区商务局解决居民买菜难问题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顺义区商务局获悉深化“吹哨报到”“接诉即办”机制,解决仁和花园、港馨家园周边居民买菜难问题,满足居民购买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区商务局接到市民诉求电话,反映仁和花园、港馨家园周边买菜难问题,该局会同石园街道、区市场管理中心及相关部门立即到现场核实,经过多方协调,为居民建立生活超市。

目前,位于港馨家园东侧的鑫绿都生活超市已对外营业,可为附近社区居民提供果蔬、肉蛋奶等商品,满足居民日常所需,解决社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进该生活超市的便民搭载功能,逐步搭载早餐、理发、干洗等多种便民服务业态,不断满足居民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上一篇: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燕化正邦党委坚持“三个为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