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大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为分管单位机关干部作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派驻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了报告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苏平主持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艾丽同志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总目标和总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结合市委书记蔡奇提出的“七个怎么看”“七个怎么干”,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提出了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艾丽同志的报告事例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强,为大家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启发,为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最后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针对分管领域工作,深入研究思考,抓紧拿出具体举措,推动工作创新开展。三是要强化制度意识,抓好制度执行,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建设“新国门、新大兴”,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朝阳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顺义区商务局解决居民买菜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