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东城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近日,东城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郭凤海作专题辅导报告。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理论骨干代表参加。

郭凤海教授围绕充分认清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方面内容,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维度进行了系统解读。讲解紧密结合我国发展历程和国内外重大事件,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离退休干部深化全会精神的理解有很大帮助。

参加报告会的离退休老干部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上一篇:燕化正邦党委坚持“三个为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房山区窦店镇窦店村党委以发展实效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