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召开第三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期考核集中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19日,大兴区委组织部、大兴区委农工委组织召开任期考核集中述职评议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缑泽鹏、10个派驻镇的组织部长、49个派驻村的村党组织书记参会。区委农工委副书记钱文主持会议。

49名第一书记围绕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工作体会三方面进行述职。两年来,“第一书记”扎根农村一线,主动作为,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抓班子带队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后备干部115名,发展党员74名,协助村党组织制定各项制度机制170余项,5个市级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全部实现转化摘帽,派驻村党组织战斗力明显增强;找路子想法子,充分运用项目资金和派出单位的各种资源,发展产业富民项目;促文明、促和谐,完善村民自治运行机制,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排查各类矛盾纠纷,促进农村和谐稳定。

最后,缑泽鹏同志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离任前的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关注派驻村,发挥优势持续做贡献;三是强化管理服务,巩固工作成果。

上一篇:怀柔区举办村“两委”干部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怀柔区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