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怀柔区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员干部对区块链的认识。近日,怀柔区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邀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何平,对当下大热的区块链作深入解读,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参加。全区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及国有企业干部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上,何平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区块链的技术原理、价值分析及应用方向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块链是什么及如何应用。并结合实际案例,展望了区块链对金融、政务等领域的技术应用前景。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何平教授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既有深度有广度,又接地气引共鸣,通过学习大家对区块链技术有了认识,受到启发,并引发思考。怀柔肩负着建设百年科学城的历史重任,作为怀柔区的领导干部,更要提高认识,在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提升科技素养,推进怀柔发展迈向新高度。

上一篇:大兴区召开第三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期考核集中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延庆区2019年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