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怀柔区举办村“两委”干部示范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02

近日,怀柔区委组织部、区委农工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重点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范围是9个市级软弱涣散村和15个下派书记村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重点围绕村党组织建设、农村干部廉政建设、怀柔科学城建设、推进软弱涣散村转化提升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通过先进村实地参观、研讨交流等形式,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切实增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发挥好“头雁领航”作用。

会议强调,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是村里的“领头雁”“当家人”,必须树立三种意识:一是服务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筑牢群众基础;二是大局意识,牢记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增强科学意识、树立科学思维,发挥好农村地区战略腹地的支撑作用;三是责任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取得新成绩。

上一篇:平谷区党员干部“快易训”系统上线

下一篇:大兴区召开第三批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任期考核集中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