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延庆区2019年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17日,延庆区2019年第二期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在区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56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区委党校副校长侯军主持开班仪式并做教学管理说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琳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高琳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参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加强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把党的科学理论内化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正确的价值追求,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基本遵循,始终强化政治定力,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认真学习思考,提升能力素质。领导干部要认真系统的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思考如何高水平服务延庆绿色发展,如何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与延庆长远发展相匹配,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牢思想根基,保证方向正确,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三是把握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谋划,时刻做到把党性宗旨放在心上,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这既是干事创业的首要品格,也是坚决交出赛会服务保障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两张优异答卷的根本保障。四是严肃培训纪律,切实改进学风。要求大家必须树立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参加培训学习就要心无旁骛,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争取多学习一些知识、多思考一些问题、多取得一些收获。

上一篇:怀柔区举办“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篇:顺义区2019年第二期处级干部理论进修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