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与首都高校对接人才引进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按照通州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引领,首都高校助力一流副中心建设”百千万聚才工程实施方案》的总要求,为更好地利用和借鉴吸收北京地区高校优质资源,加快推进于家务回族乡建设发展步伐,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党委全面启动“党建引领,首都高校助力一流副中心建设”——于家务回族乡“双培养·共成长”聚才工程,并与中央民族大学加强共建,促进形成优秀人才“来于家务乡、知于家务乡、留于家务乡、建于家务乡”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地区建设发展。

近日,于家务回族乡党委联合中央民族大学共同举办于家务回族乡“党建引领,首都高校助力一流副中心建设”聚才工程之“首都高校走进于家务回族乡”活动,来自高校与地方的领导、专家共同围绕于家务回族乡打造科技农业小镇建设开展了实地走访及深入研讨。

中央民族大学一行人到国际种业园区会展中心、航天育种企业北京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培实验室、温室大棚及于家务中学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对于家务回族乡未来发展方向及教育发展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对接会上,于家务回族乡党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全乡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于家务回族乡党建、经济、教育、团委、民族文化及乡镇发展相关对接需求向与会高校领导、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听取介绍后,中央民族大学领导、专家分别结合自身学术特色、专业特长就于家务回族乡的对接需求与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对如何做好“双培养·共成长”目标及如何更清晰对接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上一篇:朝阳区“走访+N”人才服务工作

下一篇:怀柔区举办“头雁领航”之怀柔新农人暨返乡创业人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