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2020年通州区走进高校英才选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通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进一步深化通州区与高校的干部人才合作,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招募培养青年人才工程——彩虹计划”的重要组成,2020年通州区走进高校英才选聘系列活动以“成就初心,梦想起航副中心”为主题,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分别于2019年11月26日和29日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了专场推介选聘会。

选聘会上播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宣传片。从底蕴深厚——从历史中走来的城市副中心,满怀激情——以“工匠精神”打造城市典范,“千年之城”——一个人们向往的地方三个方面,展现了城市副中心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江华同志作了《成就初心 梦想起航副中心》主题宣讲,从“通州值得你选择”、“通州为你做了些什么”和“来通州需要你做什么”三个方面,为现场学子介绍了日新月异、求贤若渴的北京城市副中心,充分说明了“来通州有干头、来通州有机会、通州欢迎你”,诚挚邀请新时代的青年才俊到通州干事创业、共谋发展,把激昂的梦想融入到副中心建设的火热实践,让梦想起航副中心。投身副中心建设的清华、北大校友代表,现场分享了在通州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故事。主题宣讲会后,在场学生与来自通州的36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选聘会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各地40余所高校的700余名学子到场咨询政策和交流,现场共收取简历2500余份,通过邮箱收取简历300余份。同学们纷纷表示渴望到通州工作,为副中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选聘活动,通州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47家单位提供了近200个岗位,主要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急需的经济金融、生态环保、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区域规划、城市管理等领域,面向经济类、建筑类、土木类、设计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环境工程类、法学类、管理类等相关学科类别的毕业生进行推介选聘,希望引聚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才华的优秀人才到通州工作。行政机关招录纳入北京市公务员统一招考程序;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按照北京市及通州区事业单位招聘程序进行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企业招聘岗位可直接联系对应单位,按照企业面试程序优先聘用。凡通过选聘到通州工作的毕业生,都将纳入到通州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并提供全方位的入职服务。入库人员作为区委重点培养对象,优先推荐参与国家、市区重大活动和重点任务,适时选派到中央国家机关、市级部门和经济发达地区挂职锻炼,并有计划地安排多岗位历练,确保优秀人才尽快成长发展。

上一篇:怀柔区举办“头雁领航”之怀柔新农人暨返乡创业人才论坛

下一篇:顺义区召开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