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召开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专题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1月19日,顺义区召开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办主任禹学垠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办副主任王彦利主持会议。顺义区相关单位领导,北规院弘都院和深圳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北规院弘都院汇报了《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发展规划》;深圳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汇报了《顺义国际人才社区综合交通提升方案研究》;顺义区相关职能单位、属地政府,结合各自职责,就规划研究工作交流想法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禹学垠强调:一要有规划理念。提高站位,强化规划引领,进行项目推动,充分汲取国际国内最先进的理念、创意、思想,下一步要把规划成果进行转化,指导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工作。二要有实施路径。规划和实施是一个不断反复互相借鉴的过程,要充分调动自身资源和主动性开展工作,从规划中找灵感、找思路,在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实践中去探索。三要有国际化思维。在国际人才社区建设过程中,要用国际化意识去进行道路建设的改造、城市标志的设计等,更加追求精细化,体现人文性。四要提前谋划。要结合《顺义国际人才社区发展规划》,抓紧编制2020年规划,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还要不断地推进具体工作,加快提升改造重要节点,把重点项目纳入2020年财政预算。

上一篇:2020年通州区走进高校英才选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顺义区人才产业政策巡讲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