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西城区处级干部中共中央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3日,北京市西城区处级干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培训班(第一期)举行开班式。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刘钢、西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皮强、副部长梅慧勇出席,班主任韩树新老师主持了开班式。

刘钢同志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在学习中深入思考、相互交流,切实提高自身的本领。

皮强同志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握形势任务,牢记职责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带着问题学,深入学习研讨深化首都核心区定位和推进城市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好思路、好方法;三是要在学习中遵规守纪,展示西城区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相关老师,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和本期培训班4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上一篇:东城区各单位“理论夜校”陆续开课

下一篇:怀柔区召开乡镇青年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