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怀柔区召开乡镇青年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3日下午,怀柔区召开乡镇青年干部座谈会。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强调,怀柔区进入了重要历史发展机遇期,全区广大青年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更好发挥在怀柔科学城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闯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0位乡镇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如何在构建以怀柔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的大背景下,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戴彬彬充分肯定了乡镇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指出,青年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做到忠于岗位,热爱党的事业,以不甘安逸的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逸生活。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融合发展上多加思考、做足文章。

戴彬彬强调,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是怀柔科学城核心任务,是国家战略布局。作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三城一区”主平台之一,怀柔科学城建设正在高标准加速推进,面对机遇和挑战,全区广大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加强干部培训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及时收纳意见建议,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西城区处级干部中共中央党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下一篇:顺义区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