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顺义区人才产业政策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6日,“送政策集成服务礼包 筑亲情和谐营商环境”——顺义区人才产业政策巡讲活动正式启动,顺义区委组织部联合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金融办、区经信局、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局、区总部人才中心等9家单位组成巡讲团,在全区范围开展人才产业政策集中宣讲。

巡讲内容“新”。本次巡讲活动重点宣传的9项政策中,我区最新制定出台的“引才聚才20条举措”及11项配套实施细则、《顺义区办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实施细则》等多个文件将首次正式对外解读。同时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政务服务局等单位,将首次联合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进行集中宣讲。

宣传形式“多”。配合巡讲活动,梳理全区现行有效、人才关心、企业关注的政策文件,现场发放12类实用性强的宣传折页、办事指南。制作“引才聚才20条举措”中英文双语手册,定制11项配套实施细则详解“H5”和二维码展板,方便人才和企业负责人现场扫码观看。

覆盖范围“广”。巡讲活动共举办5场,共覆盖全区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2100余家。活动第一场设在中关村顺义园。下一步,巡讲团还将赴临空经济核心区、天竺综保区举办园区专场,为区内重点企业、高精尖产业人才进行政策解读。同时,针对各镇、街道工业区企业及中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举办河东、河西政策巡讲专场。

上一篇:顺义区召开国际人才社区建设专题会

下一篇:通州区走进高校英才选聘系列活动首场选聘会在清华大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