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北京市宣讲团走进西城区宣讲 用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治理水平提升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7日,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来到西城开展宣讲。宣讲会在全区设主会场和66个视频分会场,西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宣传系统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区各街道干部、社区代表、小巷管家和社区志愿者代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辖区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了学习以及宣讲会后的座谈会。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郁治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韩昱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城要找准着力点,结合当前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西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红墙意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地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努力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西城落地生根见效。

宣讲会后,韩昱与西城区域互联网企业代表、街道干部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解答阐释,面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上,奇安信科技、91科技、北京熙诚紫光科技、北京易天新动网络科技四位互联网企业代表,作为新时代的受益者、建设者表示,科技企业将在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坚定制度自信,展现新作为,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更好地推进政府和群众数据交互,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让重要精神、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满足社会、客户和时代的需求。

上一篇:朝阳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下一篇: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组织收看中关村红色大讲堂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