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组织收看中关村红色大讲堂直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将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11月25日上午,海淀区委党校田村路街道分校组织地区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参与中关村红色大讲堂直播学习。

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兼职教授,财政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南京政治学院上海分院军事学博士研究生导师的余爱水教授为党员深入解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余爱水教授理论知识强,分析水平高。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层面,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性、优越性和创造性,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着眼遵守和执行,强化制度执行力,为我们各级党组织、党员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指明了方向。本次中关村红色大讲堂将主题教育开展到线上,创新党员教育的方式,为党校基层分校办学模式的多样性开辟了思路,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上一篇:北京市宣讲团走进西城区宣讲 用四中全会精神推动治理水平提升

下一篇:延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围绕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