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大兴区召开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暨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大兴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2日,大兴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在区社会主义学院(区委党校)召开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暨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全区各单位组织人事工作主管领导、2019年大兴区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30余人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艾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务办主任马锦麟主持会议,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徐曙光出席会议。

会上,10位来自不同党派、不同单位的学员代表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进行演讲,充分展示一周的学习成果,表达了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能力素质,立志建设大兴、服务大兴的决心和信心。

艾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准备精心周密,培训内容丰富,各位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求:党外年轻干部要勤学善思,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真抓实干,注重提高履职能力;严格自律,切实树立良好的形象。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理解当前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坚持围绕目标、坚持源头储备、坚持重在培养、坚持加强领导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管理工作。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将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力度,完善配套机制,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能力出众、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外干部队伍。

上一篇:房山区建立村党组织书记区级备案管理制度推动农村基层带头人队伍优化提升

下一篇:房山区委政法委“四抓四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政法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