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延庆区召开2019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1日,延庆区召开2019年度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会。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高质量绿色发展等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各领域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对项目推进实施情况作了汇报。会后,区委组织部与获得资助的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负责人签订了项目资助协议书。

9月份启动优秀人才项目资助工作以来,先后经过单位推荐、项目初评、专家复审等程序,最终区人力社保局申报的“服务冬奥会技能人才培养项目”等9个集体项目、区中医医院李志强申报的“基于冰雪运动损伤采用冰痛消喷剂治疗急性软组织损伤的疗效观察”等20个个人项目获得区级培养资助。延庆区将按照最高2万元和10万元的标准对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进行资助支持。

延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利锋指出,人才是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区委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培育工作,搭建项目平台,就是希望一批具有较好专业基础和较大发展潜力的人才通过项目平台得到锻炼和提升;区委组织部将以人才项目和人才资助为依托,进一步建立健全项目跟踪扶持机制,加快我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各类优秀人才服务延庆发展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通州区走进高校英才选聘系列活动首场选聘会在清华大学举办

下一篇:平谷区农村创新创业人才荣获全国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