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怀柔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为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落实党政机关“包街”活动要求,不断推进怀柔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增强创建意识,营造参与创建文明城区的浓厚氛围,11月15日,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身穿红马甲在包街责任段,清理宣传栏、路边座椅,并捡拾沿街两侧垃圾,引导群众参与创城、支持创城,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是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今后,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拓宽党员服务群众平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上一篇:西城区广内街道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会

下一篇:西城区直机关工委集体谈话 为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提神醒脑 鼓劲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