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直机关工委集体谈话 为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提神醒脑 鼓劲打气”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西城区直机关工委进行了首次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集体谈话。近20位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了集体谈话,会议还邀请了部分所属二级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经验丰富的党组织书记分享交流工作经验方法,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谈体会、提建议。

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就如何“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规范、活力、合力党建,推动首都核心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强调坚决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职责;必须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机关党员干部头脑作为机关党建的重要职责等五点意见。

西城区直机关工委对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提出切实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切实做到实干担当,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切实主动思考探索,努力解决机关党建的两个重点问题三点具体要求。

新任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集体谈话体现了工委对基层党组织的重视、关心和爱护,通过谈话,进一步认清了责任,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今后要把机关党建的“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落到实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上一篇: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平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