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西城区广内街道工委召开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西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15日,为进一步激励街道机关、社区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砥砺奋进,西城区广内街道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会。特邀十九大代表、西城区“名书记”、西便门东里社区党委书记潘瑞凤同志为大家带来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交流宣讲。

潘瑞凤书记在回顾心路历程中叙述初心的故事,从十九年兢兢业业的奉献中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深厚的感情和对事业的火热激情,她对待工作永葆热心、为民服务常怀爱心、面对困难树立恒心,以一股拼劲、韧劲在社区的发展中统筹协调、攻坚克难,解决了一批又一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急事和难事,给一方百姓带来希望、送去温暖。她把社区的老人和孩子当作自己的家人,当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充当一副坚实的臂膀;当他们需要爱护的时候,充当一个温柔的胸膛;当他们需要支持的时候,充当一双有力的推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深情和爱送到他们心中。

潘瑞凤书记表示,十九年来经历了社区合并、工作转岗、年轻同志加入、老同志退休…自己的身份也由一名普通的社区工作人员走上领导岗位,社区的办公条件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为民服务的环境也越来越好,而唯一没变的却是工作的热情和为民服务的初心。社区工作看似微不足道,却能折射出社会百态,如何提高为民服务的水平、如何建设和谐、宜居的家园,将成为她今后的使命,定将用一生来坚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潘瑞凤书记的事迹鼓舞人心、引人奋进。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学习潘瑞凤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本色,扎根基层、砥砺青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用心、用力、用情扎实推动基层工作向现代化迈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延庆区组织老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下一篇:怀柔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