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自身建设 > 正文
自身建设

平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平谷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要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投资促进服务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在我中心落实落细。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总目标,紧密结合全区“三区一口岸”发展战略,坚持生态立区、绿色发展发展理念,促进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一是推进实体项目引进。认真梳理全区重点产业项目,深入推进“联盟招商、猎头招商”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以商招商”,吸引符合我区产业发展的项目入驻平谷。二是实现税源新增长。加大注册企业引进力度,严把注册企业质量关,注高重质、纳税高的企业入驻,实现新税源的增长。三是提高服务水平。把服务企业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主动走访重点企业,积极协助企业,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利用招商洽谈会、投资洽谈会、投资北京咨询日等会议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特别是投资政策、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宣传,不断扩大我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篇:西城区直机关工委集体谈话 为新任直属党组织书记“提神醒脑 鼓劲打气”

下一篇:顺义区中关村顺义园对照初心找差距,注重实效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