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人才工作 > 正文
人才工作

延庆区委组织部走进园区企业开展人才政策宣传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延庆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落实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主题调研精神,以企业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11月14日,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人力社保局、中关村延庆园服务中心前往中材叶片、美正生物等园区多家企业就人才引进工作开展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区委组织部深入企业研发中心、党建展厅、实验室等实地察看,与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孵化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同时就企业人才引进需求、2020年毕业生岗位需求及引人留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沟通探讨,并现场讲解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对北京市试行的引进人才管理办法及留学生引进工作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动态跟踪机制,抓重点,强功能,优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延创新创业,助推延庆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上一篇:顺义区举办2019高层次人才培训班

下一篇:顺义区召开“梧桐工程”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