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平谷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轮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平谷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全面规范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平谷区委教育工委、平谷区教育党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截止11月12日,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工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轮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平谷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要求,采取“专题培训+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

平谷区教育两委相关领导,机关各科室党员,各基层单位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党总支下属各支部书记、以及民办校党组织负责人共计21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房山区委政法委“四抓四强”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政法干部队伍

下一篇:顺义区举办2019年“梧桐”一期、二期培训班暨选调生培训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