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顺义区2023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源头培养和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顺义区2023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顺义区委党校开班。

培训班围绕“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公务员”这一主题,立足区域发展实际,从法律法规、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生态文明、市情区情、公文写作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教育引导新录用公务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锤炼适应新时代要求过硬本领,认真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为推动首都重点平原新城建设拼搏奋斗。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精心安排课程,配备师资力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综合采用讲授、体验、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针对性提升公务员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新录用公务员顺利完成角色转换、更好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密云区委组织部完善公务员交流制度 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

下一篇: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组织干部参加公务员素质提升云课堂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