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公务员工作

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组织干部参加公务员素质提升云课堂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海淀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22

八里庄街道组织干部参加,公务员素质提升云课堂干部培训。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近期,八里庄街道干部在线通过视频会议参加2022年第5期公务员素质提升云课堂学习。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主办。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曙光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四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推动“慧美八里”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街道发展的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并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党的建设等地区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顺义区2023年第一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丰台区举办第八期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