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两新"党建 > 正文
"两新"党建

丰台区以入企走访为抓手提升党群服务中心服务效能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丰台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02

近日,丰台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积极动员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两新领域党务专职工作者紧抓节后非公企业复产开工契机,以“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入企走访为抓手,深入企业、宣传政策、倾听诉求、纾难解困,服务地区经济,助力丰台区实现倍增追赶、合作发展,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结合需求 贴心服务少跑路。西罗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务专职工作者深入企业,主动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境,通过电话询问和实地走访等形式,为47家企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有力度的帮扶。

搭建平台 共享资源谋发展。成寿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务专职工作者走访住银大厦并召开座谈会,对丰台区的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发展伙伴计划和成寿寺街道的基本情况以及街道服务企业、平台搭建、促进发展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间,积极向住银推荐潜在客户,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丰台区“倍增追赶、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联合宣传 精准助力解难题。北宫镇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市场监管所、北宫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解困境、精准助力促发展”走访活动。北宫镇党群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对5家企业逐一进行走访,向各企业宣传政策、了解需求,牵线搭桥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与辖区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

上一篇:西城区动员非公企业党组织贯彻落实“红墙先锋工程”

下一篇:海淀区青龙桥街道“搭平台 亮身份 立形象”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基层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