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东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东城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1

近日,东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圆满结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建伟同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安虹同志主持,全区正处级领导干部约150人参加。

会上,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东城区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主题,5位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收获体会。

章建伟同志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培训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做好成果转化提出要求。

章建伟同志强调,一是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做好学习培训,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是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以首善气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东城篇章。要着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三是在凝心聚力上见成效,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讲团结、重谋划、守纪律,切实履行好“一把手”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持续做好干事创业“竞”字文章。

上一篇: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挂职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举办社区书记、主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