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组工动态 > 干部工作 > 正文
干部工作

顺义区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组工网        作者:顺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16

近日,顺义区召开援派挂职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鉴远主持会议,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体援派内蒙古、西藏、河南的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援派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在挂职地区开展的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才交流等汇报工作情况并交流收获体会。

方洁同志充分肯定了援派挂职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

一是要着眼长远,始终胸怀大局。要将挂职工作作为援受两地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事业来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以参与者、建设者、维护者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凝心聚力服务好挂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好援受两地交流协作。

二是要脚踏实地,留下一番作为。要始终保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为挂职地经济建设、文化发展、社会进步多出主意、想办法、支实招、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认可。

三是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以身作则、严以自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挂职干部领队和临时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担当起职责,带领团队充分展现顺义干部人才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大兴区建强“三支队伍”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蓄势赋能

下一篇:房山区推出“强国大讲堂”新春第一讲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